苏喵er

写写故事,嗑嗑CP,同人+原创. 不转载.不转载.不转载.谢谢~

错配欢 05


一个是姑苏君子,一个是夷陵骄子。

若说没奇缘,怎的到头来还是他与他?

本以为一个会是地坤,一个终成天乾,

奈何到头来却错了身份,

也因此谱就了一曲《错配欢》。


—————正文+彩蛋9000+字数—————

———————算不算爆更?———————


05 一剑斩作惊鸿舞

 

云深不知处这两日最热闹的话题是“修真界四大蔫萝卜”之二的聂怀桑和金子勋终于分化了。

 

按理说,男子的分化年纪通常在十二三岁,而由于修炼的缘故,修士分化的年纪会比普通百姓迟上个两三年,但基本不会晚于十六岁。可聂怀桑和金子勋这两位大家世族的公子,一个十六,一个十九,全然没有分化的动静。

 

聂怀桑自认天赋被狗啃过,以他从小的表现来看,即便是自家亲大哥聂明玦对他的分化结果也不抱什么期待,左不过一个中庸。

 

论着急,还是金子勋比较着急。虽然平日面儿上装得毫不在意,还放出话说———好酒不怕深,好汉不怕等———言下之意,便是夸他自己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可他这个好汉究竟什么时候才能“鸣”一声儿呢?

 

说回到“修真界四大蔫萝卜”,体弱多病的蓝忘机自然榜上有名,那剩下的最后一个,便是岐山温氏的二公子温晁。

 

温若寒痴迷于修炼,除却偶尔的需求,从不沉迷于美色,子嗣一事原本并不在他考虑的范围内,可是作为一宗之主,传宗接代是必须承担的责任。在一众嫡系长辈日日催、月月催、年年催的烦扰下,他终于勉强答应挑了两个天资不错的侍妾,奋发了三天三夜没出房门,转头又闭关去了。好在这一波强势输出是有用的,两个侍妾成功揣了崽,十个月之后前后脚生下了俩大胖小子。

 

然而这两个儿子既没有继承到温若寒的修炼天赋,也没有继承到温若寒的过人胆识。长子温旭还好一些,至少为人勤勉,懂得笨鸟先飞,大把的精力和汗水花下去,十三岁结丹,十五岁分化成次等天乾,也算拿得出手。

 

可次子温晁就不够看了,十六岁结丹,还是砸了不知道多少珍贵灵药才有的结果。更让人难以启齿的是,温晁是出了名的爱美人不爱江山。自从男人意识觉醒的那一刻起,他就一门心思扑在了美色上,仗着自家老爹闭了个大关不大管他,竟然学着话本里的皇帝在别院里修了一座酒池肉林,夜夜笙歌,半个身子被掏空,彻底坏了根骨,末了只分化成了一个中庸。

 

温晁虽然是中庸,但到底背靠温家,亲爹又是温若寒,自然没有人敢置喙。但金子勋不一样啊!虽然是金家嫡系,但一没爹二没娘的,伯父金光善又不怎么看重他,只管钱够用,背后说他闲话的人自然不少。

 

从十六岁生辰那日起,他每天睡前唯一一个心愿就是早日分化,而且得要分化成顶级天乾!狠狠地打那些准备看他笑话的人一个耳光!为了尽快分化,他甚至不惜动上了歪心思。

 

“可信吗?”

“堂少爷,这消息是我花了银子从蓝家的一个外门门生那儿打听来的,那门生在蓝家也有个小十年了,说是他当年亲眼见到青蘅君、蓝老先生和蓝家众长老一块儿送蓝二公子进的寒潭洞,光是护法修炼就用了三个月。”

“如此说来,倒真像模像样。”

 

金家祖上出身民间皇室,即便已经修道数百年,却仍旧没有摒弃宫里的一些不入流手段,花钱买通人谋取别家秘辛就是常用的一招。金子勋虽有金丹,但修为糟糕,故而很是依赖祖传的这些“宫廷手艺”,一来到云深不知处就让手下的人去打听各世家有没有什么分化成天乾的法子。

 

有钱能使鬼推磨,而金子勋又不缺钱,万两黄金扔出去,倒真听见了响声。这不,蓝忘机服用抱山仙师亲制灵丹妙药后顺利结丹的秘密,就让他给打听到了。

 

“堂公子,抱山仙师是谁啊?那可是修真界的活神仙!谁人不知魏无羡是抱山仙师的心头肉,想来他那里有不少抱山仙师亲制的宝贝,肯定有能让您分化成天乾的丹药!说不准还是顶级天乾呐!”

“顶级天乾......嗯,你说的对。啧,不过魏无羡那个小子不住在学舍,平日里除了听学的时候,我好像都没见着过他。”

“堂公子,这我也打听过了,魏无羡住在蓝二公子的静室。”

“跟着蓝忘机住!?”

“蓝家和曲水宗素来交好,两家继承人打小的交情,蓝家如此安排也能理解。”

“这就不好办了,嫡系院落都在各家仙府的内院,不好进啊,而且要一次性避开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个人也不好办。”

“堂公子,我有一个法子,或许有用。”

“啧,废什么话,有话快说有屁快放!非得让老子挤着你说是怎么回事儿?”

“是这样的......”

 

第二天,上午的文课上完后,金子勋以肠胃不适为由告了假,下午的武课就没去上。金子轩最是了解这位堂兄,一看就知道是装的,发懒不想上课罢了。想到金子勋那惨不忍睹的金家剑法,金子轩还是决定随他去吧,免得在世家子弟面前丢人。

 

“魏兄啊,蓝家的武课是要对打的,要不下午我跟你打吧。”

“哟?谁家母猪上天啦,聂兄这是剑术看涨了?”

“呵呵,你觉得可能吗?”

“不可能。”

“那不就得了,跟别人打指不定要受多少伤呢,我这身子骨可吃不消。还是跟你打吧,你下手,我放心。”

“你就不怕我学你大哥?”

“学我大哥什么?”

“给你腿打断!”

 

聂怀桑的十六载人生是伴随着“打断腿”这三个字成长过来的,而一听到这三个字,聂明玦那声如洪钟的粗嗓就好似近在耳畔,绕梁不止。

 

“魏兄,大白天的不要说这么吓人的话!”

“瞧你这胆子,聂大哥喊了这么多年,也没见哪回真打断你的腿啊。”

“你可盼我点好吧!是不是好兄弟?是好兄弟下午就陪我打。”

“行,聂二公子亲自发话,我哪里敢不给面子啊。”

“先说好啊,是陪我打,不是打我。”

“啧,要求还真多~”(满不在乎掏掏耳朵)

“听见了没!听见了没!”(假意卡脖子摇晃)

“哎呀~啊~~”(被摇出颤音)

 

蓝忘机刚整理完兰室的教具走出来,就看见聂怀桑“欺负”魏无羡,目光快速锁定那双贴着魏无羡脖颈肌肤的破爪子。

 

“魏婴。”

“啊~蓝湛救我!聂二公子杀人啦~”

“魏无羡,你会不会说话!会不会说话!”(继续摇)

“放手。”

 

不知为何,聂怀桑虽然嘴上“忘机忘机”地叫着,但打心底里是怵蓝忘机的,尤其是蓝忘机冷冰冰两个字两个字往外冒的时候,最是吓人。这不,蓝忘机刚说完“放手”,聂怀桑就赶忙把魏无羡推了出去。

 

“聂怀桑,我看你就是欠收拾,还敢推我!你看我下午不打你的。”

“魏婴。”

“来了来了!蓝湛走走走,我们赶紧去用膳,卿嘉姨姨说今日要给我做红烧排骨和蒜蓉对虾的。”

“不急。”

“急的急的,都怪聂怀桑这厮跟我磨洋工,我快饿死了。”

“那下次便不理他。”(剜了一眼聂怀桑)

“好,你说不理他那便不理他。”

 

聂怀桑就这么眼睁睁看着早晨才和他说好要去彩衣镇用午膳的魏无羡,屁颠屁颠跟着蓝忘机就走了,嘴里还念叨着不再搭理自己了。这可真的是......

 

聂怀桑OS:(话本里说的对!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被放了鸽子的聂某人只能无奈拖着沉重的脚步向膳堂走去,好在他乾坤袋里还有辣酱和拌菜,否则蓝家那足矣苦死九头牛的药膳他是当真咽不下去。

 

未时二刻,所有人都在校场集合,聂怀桑料到了两两对打,却没料到规则变成了四人成组,交替两两切磋,每人打三场,每场一炷香,场间休整一刻。他倒是如愿跟魏无羡分在了一组,但看见左边一个金子轩、右边一个蓝忘机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叹了口气。

 

“聂怀桑,我都没叹气,你叹什么气?”

“金少宗主,你以为我很喜欢跟你一组吗?”

“切,说得你能打得过我一般。”

“我,肯定是打不过你的,但是,我还有魏兄啊~”

 

蓝忘机OS:(魏婴是我的!)

 

“魏无羡?倒是听说魏少宗主修为不错,就是不知道究竟如何。”

“金子轩,你们金家人不摆架子是会死嘛?”

“你......”

“你什么你!打不打得过一会儿拔了剑不就知道了。”

“哼!我一定不会输给你。”

“你最好是!我可丑话说在前头,你一会儿要是敢伤到蓝湛,我定把你扒光了打!”

 

蓝忘机OS:(魏婴关心我,开心!但是魏婴,衣服就不用给人扒光了,要扒只能扒我的。)

 

金子轩本也没打算真的跟蓝忘机和聂怀桑动手,这两个“蔫萝卜”意思意思就行,若是伤了这二位,传出去还让别人以为他金家少宗主恃强凌弱。对他而言,今日武课,他唯一的对手只有魏无羡!

 

都说魏无羡天赋极高,又是抱山散人亲自教导的,但时至今日,修真界压根儿没几个人见魏无羡动过真章,故而也有传言称,魏无羡是徒有其名,实则是个摆着看的花架子。金子轩自然不会相信这个传言,作为曲水宗宗主武扬君和抱山散人高足藏色散人之子,魏无羡的修为定然不容小觑,然则,他如果能在剑术上胜过魏无羡,哪怕只有半筹,那也是给兰陵金氏树威信、正脸面的好机会。所以,今日这一局,他一定要赢!

 

这边金子轩和魏无羡、聂怀桑彼此看不惯,另一边的其他几位世家公子却团在一处议论起正在核对名录的先生来。

 

“蓝家怎么安排了一个提不了的剑的人来教我们?”

“他可是蓝家的三长老,当年一柄水挼剑也是踏遍修真界的。”

“水挼剑?他竟是水挼剑的主人!?”

 

此次听学,蓝家安排的武课先生是三长老,蓝伯伦。说到这一位,早年也是个剑术排得上修真界前三甲的人物,但因为一次夜猎伤了筋骨和灵脉,便再也不能运剑了。他的佩剑水挼,就此尘封,无人得见其锋芒。

 

蓝伯伦虽无法再实战,但于剑术心法一事上却有大成。放眼整个姑苏蓝氏甚至修真界,除了抱山散人不敢说,当是无人比他更熟悉宗门时期的古传心法。几十年来,他一面潜心研习古传心法,一面将研习所得或融合进蓝家心法,或创写出全新的剑术,蓝家能够在剑道修炼上更进一步,当属蓝伯伦占得头功。

 

不过,蓝伯伦到底不能提剑,故而他的课,专门安排了四位剑道修为不错的客卿作督导,以免在课上有哪个修炼不到家的弟子伤着人。

 

四人小组的对战进展得很快。

 

魏无羡VS聂怀桑:指点江山教学模式。(魏无羡手把手告诉聂怀桑怎么出招什么时候出招)

聂怀桑VS蓝忘机:装模作样假意落败。(其实是聂怀桑怕一个不小心没收住伤到蓝忘机,那样的话,别说魏无羡第一个不放过自己,自家大哥都会让霸下从清河飞来姑苏突突了自己。)

蓝忘机VS金子轩:正儿八经切磋模式。(蓝忘机的剑术倒是不像他在外的柔弱名声,出乎意料的沉稳,虽然后续有些吃不上劲儿,却也没让金子轩在一炷香内占到便宜,平手。)

 

除了蓝家人,其他人都没有见蓝忘机出过剑,毕竟这位姑苏蓝氏的二公子连夜猎都未曾有过。这回对战,连素有佳明的金子轩都能打平,着实让人意外。人群中最开心的莫过于魏无羡了,又是笑着冲蓝忘机挑眉,又是满脸的骄傲。

 

“魏兄,忘机厉害又不是你厉害,至于嘛~”

“至于!还有,蓝湛厉害就是我厉害!”

“行行行,你厉害,你们都厉害!你这口气,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哪家炫耀夫君的小娘子呢。”

“你会不会说话!会不会说话!”(连着两个毛栗子)

“哎呀,住手!你......你这就是恼羞成怒!”

“还说!还说!”(又是两个毛栗子)

 

“魏无羡,轮到我们了!”(挺胸抬头)

“金少宗主,我长着耳朵呢,不用这么大声。”(白眼)

 

魏无羡的实力毋庸置疑,但碍于父母和师祖之命,不许他完全展现出金丹后期的实力,免得遭到有心之人的嫉恨,走了他师伯延灵道人的老路。

 

金子轩的岁华一出,立马得了魏无羡的一记白眼。

 

“真不愧是兰陵金氏,一把剑都要镶这么多金玉珠石,有钱遭的。”

“你!哼!废什么话,看招!”

 

武课只比剑术不比灵力,全场对战只看个人对剑招的理解和使用是否纯熟得宜,能否做到临场发挥,见招拆招。兰陵金氏的剑术最重招式,繁复迷眼,不容易被人抓住破绽,但落在魏无羡眼里,却只剩下了一句话———花里胡哨假把式。

 

魏无羡几乎只用了三成力就将金子轩压制地死死的,招招预判,剑剑中的,但好在他还懂得给人留点脸面,时不时地故意抖个破绽,让金子轩看似马上要占据上风却又在他的努力下及时挽回局势。

 

在场那么多人,大多人以为魏无羡只是技高一筹,唯有了解魏无羡的蓝忘机、聂怀桑和经验老道的三长老才看明白,这俨然是一出猫捉耗子的游戏。

 

眼看一炷香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但金子轩却连魏无羡的衣袖都没碰到半分,急得突然发力,使出十成力气想要用蛮力打开魏无羡的剑以求破局。突然,身后传来急促的钟鼎鸣响,似要穿透云深,而下一刻,凄厉刺耳的哭嚎像是要抓破人的耳朵。

 

“不好!冥室!”

 

蓝家人一听便知是冥室的警钟,而听这响声的急促程度,怕是有什么厉鬼级别的邪祟逃出来了。三长老作为在场辈分和权职最高的人,当即让所有世家公子聚合起来,四名客卿立于校场四方入口提剑戒备。警钟作响,又是厉鬼,蓝家所有金丹中期及以上的门生弟子都会出动。

 

“所有人,戒备。”

 

今日青蘅君和蓝启仁带着蓝曦臣外赴清谈会去了,眼下并不知道邪祟的位置,三长老要做的,就是在其他人赶来前确保世家学子的安全。

 

“魏兄,你说是什么玩意儿跑出来了?”

“听刚才那动静,像是婴孩儿啼哭,前几日曦臣哥哥说过他夜猎捉回来一只鬼童,就压在冥室,搞不好,就是这只鬼童跑不出来了。”

“什么!?鬼童”

 

别说聂怀桑了,在场的世家弟子基本上都不过十五六七,年纪最大的也就十八,虽说多多少少都出去夜猎过,但鬼童这个级别的厉鬼是从来没见识过的。都说邪祟之中,当以幻妖最为难缠,其次便是厉鬼,而在厉鬼里头,红衣女鬼最嗜血,鬼童则是最凶残的那一个。

 

鬼童也有多种,有些是生前被父母遗弃或者发生什么意外而亡,这类鬼童往往只是怨气重了些,蓝家来三五个金丹中期的修士多奏几遍安息曲便可。但蓝曦臣捉回来的这一只,却不一样。它本就是父母孽缘结合的产物,又因父亲见异思迁,谋害发妻,害得它母亲坠崖而亡,它更是被野狼群活生生从胎腹中刨了出来,分食殆尽。

 

正因如此,这只鬼童不仅怨气比寻常鬼童多了三分,因果血孽更是让他的实力堪比三个红衣女鬼。这也是为什么,蓝曦臣即便是带了一队金丹修士也除不掉它,只得用尽浑身解数,设计捉了困住,带回云深不知处想办法。

 

“不对。”

“蓝湛,什么不对?”

“父亲和叔父前日给鬼婴布下了散怨阵,时限应有五日。”

“会不会是那鬼童冲破阵法跑出来了?”这是懵懵懂懂聂怀桑的诚心发问。

“聂兄,如果这阵是你布下的,鬼童倒有冲出来的可能,那可是青蘅君和蓝老先生合力布下的,两个金丹后期修士的修为,它倒是想冲出来。”

“那青蘅君和蓝老先生为何不直接将其灭绝?”

“我说聂兄,你这么些年都学了些什么?无论是镇压还是灭绝,都需要先平息怨气,否则强行动手,只会火上浇油,适得其反。对了蓝湛,我以前在昆仑山的藏书里读过,最凶残的鬼童可是带着血煞的,这个不会......”

“嗯。”

“魏兄,什么是血煞?”

“鬼童从母胎血水里凝化出的怨毒。”

“很可怕?”

“嗯~很可怕。”

“有多可怕?”

“你还记得你小时候有一次偷偷跑出去玩儿迷了路,结果被女鬼抓破了裤裆,屁股上留了三道疤那次吗?”

“你给我闭嘴!(捂嘴)说话就说话,翻哪门子旧账。”

 

魏无羡并没有压低声音,在场又都是结了丹的,几乎都听见聂怀桑这出光荣往事了,若不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聂怀桑怎么也要将魏无羡揍一顿。当然,前提是打得过。

 

“放手。”

 

蓝忘机最不喜欢别人碰魏无羡,聂怀桑又怵蓝忘机,这怒火都还没烧起来就愣是被蓝忘机一块冷冰压没了。

 

“聂兄啊,你小时候觉得那女鬼有多可怕,那带了怨毒的鬼童就......”

“就有多可怕?”

“不对,是可怕一百倍。”

“什么!?你莫要吓我!”

“不用怕不用怕,这不是有这么多人嘛~再说了,长这么大,我还没碰到过鬼童呢,而且是带怨毒的,我倒想看看它有没有传闻中那般厉害。”

 

魏无羡并没有恐慌,反倒燃起了一股莫名的斗志。这又是鬼童又是血煞的,当真百年难得一遇啊!

 

“无羡。”

“额......三爷爷,我就这么一说,这么一说......嘿嘿~我不会乱来的,我保证!”(三指发誓)

 

蓝家的长辈都是看着魏无羡长大的,蓝伯伦三长老也不例外。他是清楚魏无羡的实力的,此时出声,不过是为了提醒魏无羡不要掉以轻心。相比之下,他更担心蓝忘机,这副身子若是一不小心让怨毒钻了空子,怕是不好弄。

 

校场上数十双眼睛来回打探着周遭,索性一直没什么特别的动静。可奇怪的是,除却听到远处蓝氏弟子奔走搜寻的声音,却再没有听见鬼童的哭嚎。有时候,破涛汹涌并不可怕,风平浪静才让人防无可防。

 

突然间,西边的林子里传来了打斗声,一股冲天的黑红气团在不同光亮程度的蓝色剑芒中杀出一条通路,直往校场这边而来。

 

“来了!蓝湛,聂兄,退后!”

 

一瞬间,校场西边的竹林破开一道大口子,血气缠身的鬼童像一只发了狂的疯狗横冲直撞,黑洞洞的眼眸未曾见过人间,却盛满了对人间的恨。一声凄厉哭啼再一次封绝众人的双耳,个别人不觉中断了戒备,那鬼童趁此时机,果断瞧准目标,直冲一名学子而去。

 

“啊~!!!”

“小心!”

 

四名客卿联手阻断了鬼童的去路,合力与鬼童厮杀起来。他们四人用的是蓝家的剑术合阵,魏无羡和其他修为较好的学子一时间也不好上前,怕乱了剑阵。然而,这四位客卿应当只有金丹中期的水准,根本不是鬼童的对手。当他们第三次被鬼童以怨气震开之后,众学子不得不提剑对阵。

 

一时间,校场上乱作一团,不少学子都被鬼童吓得毫无招架之力,哪里还有世家公子的风范。这么多人里头,当属魏无羡修为最高,其次便是金子轩、江晚吟和欧阳晟。

 

“蓝湛你在做什么!快退后!”

 

蓝忘机并没有听魏无羡的,他虽然只有金丹初期的修为,但作为蓝家二公子,保护众人是他的职责所在,故而也手执避尘冲在最前头。见此情状,魏无羡气不打一处来,他是知道蓝忘机固执,但没想到这种紧要关头蓝忘机还要逞能。

 

“蓝湛,你去三爷爷那里护着,这里交给我跟金子轩他们!”

“不去!”

 

闻言,蓝忘机怒从心头起,打得更是拼命,看得魏无羡直想抽出手来给他一闷棍打晕算了事。而在这个时候,鬼童似乎感知到了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小摩擦,看准了蓝忘机力量较为薄弱后,就只挑蓝忘机攻击。

 

“哟!你个死小孩!还知道柿子净挑软的捏!老子今天不打死你就不是你魏爷爷!”

 

魏无羡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十几年的竹马交情在不知不觉间让蓝忘机成了他的底线,任何想要伤害蓝忘机的人他都绝对无法容忍。

 

“都特么的给老子闪开!”

 

金子轩等人当即往两边撤退,魏无羡的剑芒挥舞,化作交叉十字光刃飞向鬼童,可鬼童一个暴走就要以怨毒之力将其破开,殊不知,魏无羡等待的就是这薄弱的气口。他毫不犹豫将五成灵力注入剑身,在鬼童破开光刃之际,把剑刺入了鬼童的心口,随即在鬼童眉心贴上一张定身符,又以剩下五成灵力冲散了鬼童的周身怨气。而在此时,一股强劲的灵力威压从身后扫过,在鬼童周围设下了一个困阵。

 

“三长老!”

 

蓝忘机连忙过去扶着蓝伯伦,此次他强行突破灵脉闭塞布设困阵,定是元气大伤,却也实属无奈之举。

 

这一通乱糟糟的,实则不过半盏茶的功夫,原先在远处跟鬼童对战的蓝家客卿弟子也赶了过来,紧随其后的便是提着药箱的五长老,他让受了轻伤的人先去决明堂医治包扎,自己先稳住三长老的伤情。

 

“魏婴,可还好?”

“没事儿,就是灵力用完了,休息一晚就好。”

“不可逞强。”

“你还好意思说我不可逞强,明明刚才逞强的是你!你不知道刚才有多危险嘛!”

“......”

“哼~又不说话,一不开心就不说话,蓝湛,你这脾气啥时候能改改。”

“......”

“魏兄魏兄,怎么样?你没受伤吧?”

“没有,怎么?不相信我的实力?”

“哪能啊!该说不说,你刚才那一剑太厉害了!剑芒少说得有一丈了吧!你这修为,怕是金丹后期了吧!?”

 

聂怀桑这么一激动,好些学子也七嘴八舌起来,弄得魏无羡尴尬不已,只得不好意思地挠头解释道:

 

“夸张了夸张了,我哪有那么厉害,情急之下的超常发挥罢了。”

“情急之下......嗯,也是,若不是魏兄你出手,说不定那鬼童就伤到蓝二公子了。”

 

某个学子的一句话得到了众人的赞同,但却让蓝忘机心里闷闷的,责怪自己实力不济,在危险时刻还得要魏无羡保护他。如果可以,他也希望自己能够保护心里最重要的那个人。可是看样子,那个人似乎并不需要自己的保护。

 

如今,负责守山护族、精通阵法的大长老尚在后山入定闭关,眼下修为达到金丹后期的只有二长老和四长老两个人,可他们一个主修乐、一个主炼器,不甚精通阵法,论综合实力加起来确实不及青蘅君和蓝启仁。但三长老拼命布设的困阵坚持不了太久,他们在困阵消退的同时就地加补一个临时的散怨阵,只待青蘅君和蓝启仁回来再合力镇压灭绝。

 

然而,想法是圆满的,现实却是不可控的。

 

当二长老、四长老准备布设散怨阵的前一刻,被定住的鬼童却开始剧烈震颤,一阵抽搐之后,其身后探出了另一个脑袋,也是黑洞洞的眼眸,也是血色可怖的脸。在困阵消退、散怨阵还没有完全落下的瞬间,一个一模一样的鬼童从原先的鬼童身后分裂出来,张着一张开裂到耳根的血腥恶口直奔众学子的方向而去。

 

“小心!!!”

 

魏无羡左右各一脚踢翻了聂怀桑和金子轩,以他们两个人的身躯推倒了左右两边的同砚,然后又以自身之躯挡在了蓝忘机面前。千钧一发之际,一道青色剑光虽然及时拦住了鬼童,但还是有一股怨气借助冲力击中了魏无羡。

 

“魏婴!!!”


———————


彩蛋

 

秋后算账哪家强?姑苏蓝氏找蓝二

又名:关于魏无羡叫蓝忘机软柿子这件事儿

又又名: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嘿嘿嘿~

 

And猜猜看:那道青色剑光是谁来了呢?(虽然说猜中了也没奖,但不妨图个开心呀~)


评论(19)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